晴時多雲

挨2轟很歹勢 陳冠宇勝投飛了

2017/05/25 06:00

羅德陳冠宇昨投5.1局責失3分,包含兩發陽春彈,無關勝敗。(取自千葉羅德官網)

首球被轟 投5.1局失4分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羅德陳冠宇昨對軟銀先發5.1局失4分,無關勝敗,軟銀全場狂敲4轟,7局下內川聖一轟出滿貫砲逆轉戰局,最終以10:4帶走勝利。

陳冠宇首局第1球就被川島慶三掃成左外野陽春砲,接著連投2次保送,再被中村晃敲安失1分,隨即穩住陣腳,接下來4局都沒掉分,羅德打線極力搶分,前5局打完取得4:2領先。

陳冠宇說,「首局就被全壘打,然後接連投保送,之後又被敲長打,對球隊很抱歉。」

6局下陳冠宇遭前隊友戴斯潘轟出陽春砲,接著被中村晃敲安後退場,仍保有勝投資格,他說,「好不容易隊友幫我打回來,結果第6局又被轟全壘打,實在感到抱歉。」

接手投球的有吉優樹,先保送松田宣浩,再讓上林誠知擊出游擊滾地球,原本有機會抓雙殺,沒想到二壘手鈴木大地暴傳一壘,軟銀攻下追平分,陳冠宇勝投資格飛了。

陳冠宇5.1局用了92球,被敲6安,包含2轟,另有4K和3保送,失4分,責失3分,無緣拿下本季第2勝,累計防禦率2.89。

內川聖一滿貫 軟銀逆轉

7局下內川從有吉手中轟出滿貫砲,柳田悠岐8局下再補上一發兩分砲,羅德近13戰2勝11敗,目前戰績11勝32敗,勝率2成56,團隊防禦率4.64、打擊率0.195,皆為12隊中最差。

羅德監督伊東勤表示,這一場有機會贏,可惜投手群多次讓對方輕易上壘,導致大量失分;此役羅德投手群總計送出6次保送,造成重傷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