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鋒哥現身玉山盃 萬昭清秀二刀流

2017/05/25 06:00

新北市萬昭清昨投3.1局無失分,還敲出安打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現身青棒賽場,物色未來之星?玉山盃青棒賽是U18選拔賽,18縣市聯隊激戰,各路青棒好手齊聚,場邊也聚集不少國內外職棒隊球探觀戰,昨天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現身台體大球場,和富邦投手教練兼球探沈鈺傑一同觀戰,引起為選秀獵人的揣測。

富邦副領隊陳金鋒(見圖)昨現身玉山盃,和球探沈鈺傑一同觀察球員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昨台體大球場進行3場比賽,陳金鋒早上9點首戰就到場,和沈鈺傑不時交頭接耳討論,被問到此行是否為選秀會做準備,陳金鋒笑言只是來陪沈鈺傑看球員,還開玩笑說「我來看看沈教練有沒有吃飽。」

昨天不少球探進場,包括中職各隊和國外球隊,其中富邦悍將因前一天在洲際比賽,昨早把握玉山盃尚未開賽,全隊拉到台體大練球,青棒比賽開打後,包括陳金鋒在內,共3位球探和行政留下來看球。

玉山盃雖有不少潛力高三好手因超齡無法參賽,但沈鈺傑說,不僅高三球員,許多優秀球員從高一時期就要開始追蹤,甚至有些球員國中時代就會受到注意,球探們會評估他們進步幅度。至於今年選秀會方針,沈鈺傑則說名單尚未正式出來前,都難以討論。

昨台體大最受矚目的比賽是新北市、桃園市兩大強權提早遭遇,新北市6:2擊敗桃園市。新北市由來自鶯歌工商、投打兩棲的劉致榮擔任先發投手兼第3棒,賽前安排好的萬昭清、林鋅杰也先後上陣,其中預計投身中職選秀的穀保萬昭清,主投3.1局無失分,由於新北未安排指定打擊,萬昭清擔任打者時還擊出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