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張正偉搶分出局 悍將高國輝敲超前安

2017/05/26 06:00

悍將高國輝於延長賽11局上,敲出關鍵二壘安打,送回壘上弟弟高國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職電視輔助判決現爭議!昨十局下「恰恰」彭政閔敲出安打,張正偉回本壘搶分遭觸殺出局,經電視輔助判決仍維持原判,十一局上高國輝適時敲安打下勝利打點,最終富邦悍將就以七:六擊敗中信兄弟,終止五連敗。

悍將高國輝於延長賽11局上,敲出關鍵二壘安打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還原當時狀況,打完前九局雙方戰成六平,十局下兩出局後張正偉敲二壘安打,林羿豪故意四壞保送陳子豪,選擇抓彭政閔,無奈「抓放策略」失效,彭政閔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中外野手林哲瑄接球後展現「雷射肩」,回傳球一個彈跳進入捕手林琨笙手套,將滑回本壘的張正偉觸殺出局。

恰恰再見安被沒收

此時,中信兄弟提出電視輔助判決,裁判看了許久,最終維持原判,富邦總教練葉君璋上前詢問一壘審王俊宏,葉總問說,「剛才那是什麼情形?是捕手阻擋本壘板,還是怎樣?」

王俊宏回答,「因為有一支攝影機拍攝的角度是腳先進本壘板,所以看得比較久。」

葉總認為,中職電視輔助判決,攝影機還是太少了,有些判決還是憑感覺在判,對於比賽不是那麼的公平,這是可以克服的地方。

彭政閔的安打無緣向對手說再見,他也有話要說,「隊友觀看球隊影片,覺得花花(張正偉)腳先進本壘板。」然而判決已成定局,彭政閔無奈地說,「只能怪我安打打太近了。」林哲瑄關鍵長傳阻殺,將比賽戰線拉長,十一局上兩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高國輝適時敲出二壘安打,敲下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,陳鴻文後援兩局失一分吞下本季第二敗。
事實上,高國輝左手勾狀骨傷勢還未痊癒,昨他帶傷上陣,前五打席都出局,慘吞三K,直到第六打席終於建功,他說,「現在揮棒落空和打擦棒球,手都會痛,每天都要吃止痛藥,這傷困擾很久,現在就是邊打邊觀察,我還想和隊友一起拚。」

中信兄弟富邦悍將延長賽,十局富邦悍將一次關鍵本壘阻殺,進行許久的電視輔助判決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十局富邦悍將一次關鍵本壘阻殺,成為這場比賽的勝負關鍵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彭政閔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王勝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