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練習開轟 最快6/6升一軍

2017/05/27 06:00

陽岱鋼下週二將在三軍出賽。(取自讀賣巨人隊臺灣粉絲團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預計30日在三軍出賽的陽岱鋼,昨在打擊練習轟出全壘打,對傷後復出是好的開始。

昨是陽岱鋼受傷後,首次在巨人球場練習,在由投手餵球的打擊練習第3打席,把高木勇人送出的第2球擊成全壘打,他表示,事先有跟高木講好,直球、變化球會交互搭配,「很高興,打到的是直球,打得很扎實。」

陽岱鋼共面對高木、田中大輝2位投手,投球模擬比賽實戰狀況,總計他在8個打席擊出5支安打,能擊出安打與全壘打讓他很滿意;巨人三軍監督川相昌弘表示,陽岱鋼的打擊沒有問題,接下來就看跑壘與守備的狀況。

陽岱鋼自春訓起右大腿、左小腿相繼受傷,預定30日在三軍出賽,6月4日在二軍對羅德,最快6月6日上一軍對西武。

曾仁和5勝到手 41K全隊最多

小熊2A的曾仁和,昨先發6局飆6K,挨7安僅失1分,還敲出1支二壘安打,率隊以10:4擊敗釀酒人2A,曾仁和拿下本季第5勝,防禦率降至2.60,奪三振41次是全隊最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