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LPGA Resort Trust賽/還是「舊愛」順手 蔡佩穎獨占鰲頭

2017/05/27 06:00

蔡佩穎(右)推桿手感出色,在Resort Trust女子高球賽首回合繳出65桿,暫居領先。 (取自JLPGA網站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蔡佩穎昨在日本LPGA巡迴賽Resort Trust女子高球賽第1回合繳出65桿,生涯首度在首回合領先。

生涯首度首回合領先

蔡佩穎打下8個博蒂,只有1個柏忌,她前5洞只進帳1桿,但第6洞起連抓4鳥,第11洞又打博蒂,躍居首席。靠著最後1洞博蒂收尾,蔡佩穎以1桿之差領先日本的岡山繪里,南韓姜秀衍和日本永井花奈以67桿並列第3。

蔡佩穎表示,這回合沒有什麼失誤,偶爾需要救球時也都能救得回來,打得很滿意。本週一她在日本滋賀縣舉行的美國女子公開賽資格賽,以低於標準桿7桿過關,當時推桿手感就很出色,也延續到這場比賽。

蔡佩穎說:「這星期的果嶺有難度,所以教練特別指導了一下推桿,且還找回以前用的推桿,觸球的感覺很棒。」

岡山繪里最近常出現在領先榜,包括撒隆巴斯盃世界女子錦標賽,和中京電視普利司通女子公開賽,前兩回合的排名不是第1就是第2,很有競爭力。台灣女將劉依貞繳出73桿,並列59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