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帝再破喬丹 還有這些神蹟難追

2017/05/27 06:00

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上)仍有許多偉大成就令詹姆斯難望其項背。
(法新社)

籃球之神vs. 大帝

5995分躍季後賽得分王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「大帝」詹姆斯在東部決賽5戰場均轟下29.6分,其中4場得分飆破30大關,生涯季後賽得分累積至5995分,超越「籃球之神」喬丹的5987分,躍居NBA史上季後賽得分最多球員。

喬丹和詹姆斯誰較出色,成為NBA最熱門的話題之一,其中詹姆斯有多項成就已超越喬丹,除了季後賽總得分外,詹姆斯所屬球隊已連續7年殺進總冠軍戰,昨他攻下35分,生涯季後賽對戰塞爾提克累積970分,成為史上對單一球隊得分最多的選手。

但喬丹仍有許多偉大的成就令詹姆斯難望其項背,包括生涯季後賽場均33.45分,壓過詹姆斯的28.28分;喬丹生涯6度拿下總冠軍、例行賽得分32292分,都成為詹姆斯努力追趕的目標。

詹姆斯無疑是當今聯盟最具主宰力的球員,他坦言,喬丹是他心中的標竿,也是不斷追逐的表率,這無關比較和超越,只是激勵自己努力變強的動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