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綠衫軍放暑假 期待狀元籤開場

2017/05/27 06:00

詹姆斯(右)與I.湯瑪斯賽後相擁惺惺相惜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本季逆勢搶下東部例行賽第,但在季後賽仍難以跨越「騎士」高牆,在各隊紛紛補強,招募多名超級巨星聯手的風氣下,塞隊表現仍令人驚艷,下一季他們擁有狀元籤,補進即戰力新秀或是交易大咖自由球員助陣,是今夏的主要課題。

塞爾提克東部決賽少了本季季後賽場均貢獻23.3分的I.湯瑪斯,戰力明顯下滑,主帥史帝文斯表示,「傷兵的確影響戰局,但騎士表現無可挑剔,這是我們要成為超級強隊必經的痛楚,相信球員能從中吸取經驗,下季捲土重來。」

塞隊此系列賽於主場吞下3連敗,場均淨輸30分,史帝文斯坦言,此役表現有失水準,也證明球隊仍有很漫長的道路要走,尤其在鞏固主場優勢方面,不應該如此潰敗。

綠衫軍今夏的補強成為波士頓球迷最關切的議題,球團高層已表態不會交易狀元籤,但仍有可能透過選進來的狀元郎,和其他球隊換取重量級巨星,或是在自由市場招募新血。

後衛布萊德利表示,「本季我們的實力確實不足以衝擊總冠軍,但球隊的未來絕對充滿光明,我也深具信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