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史特拉斯堡紅土女網賽》直落二橫掃對手 雙詹晉級拚冠

2017/05/27 06:00

雙詹聯手在史特拉斯堡紅土賽以直落二輕取對手,晉級決賽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頭號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昨在法國史特拉斯堡紅土女網賽4強賽,以直落二輕取史坎洛娃(斯洛伐克)/瓦坎諾(荷蘭),拿下決賽門票,送給媽媽劉雪貞一份最棒的50歲生日禮物。

儘管雙方先前未曾交鋒,詹詠然/詹皓晴開賽就使出下馬威,在發球僅失1分下,僅用16分鐘就以6:0先馳得點;次盤雙詹雖然首局讓出,立刻再現秋風掃落葉氣勢,一路壓著對手打,6:1再下一城。

澳洲對手 曾奪大滿貫亞軍

這是大小詹自2月衛冕台灣公開賽冠軍後,再度攜手闖入WTA決賽,冠軍戰的對手將是曾有3座大滿貫亞軍的澳洲組合巴蒂/黛拉奎,為慶祝媽媽大壽,姊妹倆也誓言要將桂冠留作紀念。

莊佳容搭檔日將 闖德賽4強

值得一提的是,昨這場勝利,讓詹詠然的連勝紀錄拉長至第11場,5月迄今維持不敗金身的她,將繼馬德里、羅馬站之後,挑戰紅土3連冠壯舉。

此外,德國紐倫堡女網賽也傳捷報,「雙打專家」莊佳容與日本搭檔土居美咲,在8強賽遭遇日本日比野菜緒與哥倫比亞瑪里安諾,以7:6(7:5)、6:7(4:7)、10:6搶下勝利,之後將與梅莉卡/史密絲的美、英組合,爭取決賽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