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征戰世大運 陳子豪意願不高

2017/05/27 06:00
中信兄弟陳子豪於二局敲出三分彈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兄弟陳子豪於二局敲出三分彈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七月底將滿二十二歲的中信兄弟外野手陳子豪,目前仍有大學學籍,若能參加今年世大運,兵役可望解套,但他的意願並不高,反而對年底亞冠賽表達強烈意願,因為強度較高。

陳子豪目前就讀嘉藥科大二年級,利用休季期間攻讀學分,依規定若他有意願,球團推薦,國家隊也需要,就能打世大運,奪冠獎金高達一百二十萬,若奪前三名,原本需服四個月兵役,就可取得十二天補充役資格,但必須列管五年。

陳子豪表示,雖然他沒打過成棒國際賽,不過,世大運正值下半球季,會以母隊賽事為主,且世大運是業餘和成棒選手打的,他傾向把重心放在職棒。

打世大運雖有兵役解套的誘因,不過,陳子豪認為,取得十二天補充役資格,之後還要列管五年,還不如直接服完四個月兵役,他可選擇分兩次、各兩個月服役,再找時間去當兵就好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