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中止爆飆13K 只掉1分悲情敗

2017/05/28 06:00

田中昨投13次三振,仍悲情吞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擺脫前兩場合計投不滿4局就狂失14分的陰霾,洋基日籍王牌田中將大重拾身手,昨役對運動家可說投出本季代表作,無奈7.1局13次三振失1分的強勢成績,仍不足以幫助球隊奪勝,洋基牛棚放火,1:4不敵運動家隊,田中悲情吞下敗投。

田中將大前兩次先發被打爆,帶傷硬拚說法甚囂塵上,但昨役他不僅表現回穩,三振數還是美職生涯新高,洋基總教練吉拉迪指出,田中表現優劣的關鍵是他的滑球和指叉球,「這場比賽他兩者兼具」。

前兩戰遭遇挫折,田中將大和投手教練羅斯柴德反覆觀看2014年的投球影片,試圖找出當時的球感。羅斯柴德指出,田中前幾場肩膀前半部太早開掉,導致滑球和指叉球位置不如預期。

昨小幅修正後,田中好投仍吞敗,還在悲情紀錄榜上留名,成為洋基隊第2位投出13次以上三振、無四死球,但退場時沒機會拿勝投的投手,前一位是2000年克萊門斯。

洋基受制主投7局無失分的運動家年輕左投馬奈亞,近8戰平均僅得2.875分,3勝5敗戰績差強人意。吉拉迪說,球隊昨晚確實拿馬奈亞沒轍,最近攻勢也不順,但他認為打線經過調整後可以重振旗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