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鬥3對3冠軍隊 HBL球星1分勝

2017/05/28 06:00
滬江陳育緹(左起)、高苑田浩與南山李家慷出席三對三記者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滬江陳育緹(左起)、高苑田浩與南山李家慷出席三對三記者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2017「純喫茶Try it鬥牛霸」邀請到HBL三位球星李家慷、田浩與陳育緹站台,三人昨天最後一次穿上HBL戰袍,組成明星隊陣容跟去年冠軍隊打表演賽,吸引上百名球迷圍觀,明星隊1分險勝,李家慷表示,要展現勇敢Try it精神,不到最後、不放棄!

最後一次披HBL戰袍

第六屆純喫茶鬥牛賽吸引2000隊報名、參與人數達6500人,昨天於板橋第二運動場展開分區預賽,預計6月24日舉行總決賽。

開幕活動昨安排HBL明星隊與去年冠軍隊鯊魚幫對抗,南山高中李家慷猛打內線、高苑工商田浩則祭出犀利的切入,明星隊3:2險勝,李家慷透露,其實是自己鬥牛初體驗,對手打得非常認真,好在跟田浩搭配得不錯。

滬江高中「籃球甜心」陳育緹表演賽飆進1個三分球,她表示,比起全場的正式比賽,打三對三感覺更輕鬆、有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