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力第50勝 屠獅登防禦率王

2017/05/29 06:00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7局無失分,拿下在中職的第50勝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7局無失分 隊友16安相挺

〔記者倪婉君/澄清湖報導〕在王牌羅力7局無失分帶領下,富邦悍將昨共敲16支安打,終場以8:4擊敗統一獅,上半季淘汰指數維持2;這也是羅力在中職第50勝,也使羅力成為中職史上第6個達到50勝的洋投,總教練葉君璋希望他能繼續帶給球隊安定感。

「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安打數了。」富邦上半季戰績不佳,在高國輝、胡金龍等傷兵缺陣下,多給二線或年輕球員機會,像楊承駿、于孟馗等人,「這些年輕球員都表現得很好,不會生澀。」葉總說。

只是投手丘上的羅力,能給打線安定感,更是葉總希望一直維持下去的主力投手。「羅力是我看到每年都能成長的投手,每一年都更進步。」由於這一場羅力投1休4,原本設定他投85球,但他主動要求再多投1局,最後以100球投完7局只被敲3安。

中職第6個達50勝的洋投

這是羅力本季第4勝,他說,「每場比賽,我們都很想要贏,這是很棒的一勝。」羅力是勇壯、風神、柏格、王漢、楓康之後,中職第6多勝洋投,他認為若能再多投幾年,在中職達成100勝也很不錯。

此役是富邦本季第45場比賽,羅力的投球局數剛好達成45局,也符合進入防禦率排行榜的資格,他以1.60防禦率,擠下桃猿史博威稱王。他說,「其實把比賽壓制住,讓球隊有贏球機會更重要,而不是要追求防禦率王。」

富邦悍將林益全敲出本季的第6支全壘打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益全本季第6轟

打線方面,富邦林益全5打數4安打、2打點,還從先發投手廖文揚手中轟出本季第6轟,他說努力為球隊贏球較重要。林哲瑄則在7局上遭球吻而退場,但只是被擊中左手拇指肌肉,問題不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