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動刀大哉問 高國輝「以拖待變」

2017/05/29 06:00

富邦悍將高國輝左手受新、舊傷夾攻,但他仍未放棄拚下半季出賽機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9年前左手就曾動刀

〔記者倪婉君/澄清湖報導〕9年前就曾在左手腕動刀,富邦悍將隊長高國輝如今左手又受新、舊傷夾攻,但他目前仍傾向先休息1個月,仍未放棄下半季出賽機會。

高國輝除了有左手韌帶發炎新傷,還有之前骨裂舊傷,富邦教頭葉君璋前天已說,新傷或許休息會好,但舊傷如未改善,可能要動刀。到了前天賽後弟弟高國麟奪MVP時,更斬釘截鐵地說,「他的傷已傷到骨頭,那個是一定要動刀。」

高國麟的發言引發球迷關切,但高國輝昨賽前持續在外野進行守備練習,隨後又和羅嘉仁等隊友一起重量訓練。面對媒體關切,他則維持前天想法,「不是說過了嗎?我現在就是先休息。」

先休息1個月 還想拚下半季

「反正先休息看看,說不定1個月之後手就不痛,又可以打了。」高國輝仍希望利用上下半季間的空檔恢復訓練,至於是否嚴重到要動刀,他則說,「如果真要動刀,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。」

富邦防護團隊則評估,高國輝左手腕碎骨若要根治,必須動刀,但仍可透過復健方式讓情況好轉,或許能等到球季結束後再動刀處理。

2008年還在水手小聯盟時,高國輝就曾在該年9月動刀取出碎骨,解除長期以來的左手腕不適。結果2009年在高階1A出賽99場,376打數敲出104支安打,還轟出旅美生涯單季最多14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