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育軒首先發 自評60分

2017/05/29 06:00

陳育軒對自己本季一軍首先發表現,自評「僅及格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唯一失投球 就被敲轟

〔記者倪婉君/澄清湖報導〕「觸」怒兄弟周思齊後,統一獅新秀陳育軒前天本季首度先發繳出不錯內容,但昨自評表現僅及格,「因為全場唯一1顆失投指叉球,就被高國麟轟出全壘打了!」

20日中繼對兄弟,陳育軒對周思齊連投3顆近身球,造成雙方清空板凳衝突,前天先發對富邦申皓瑋也投出一顆觸身球,「跟上次一樣,都是想出力丟,結果不小心失手。」

「觸」怒周董 第一時間來不及致意

「其實上次衝突時,思齊賢拜後來站上一壘,我就脫帽向他致意。」陳育軒前天也立刻向申皓瑋脫帽致意,「思齊賢拜那次是因他直接朝我走過來,我還來不及脫帽。」

從觸身球風波到前天先發,陳育軒已吸收不少一軍經驗值,「其實我對先發前5局的表現還算滿意,只可惜6局的亂流。」對上高國麟,陳育軒3次都沒解決掉,先是2上被敲二壘安打,4上再保送,6上則挨轟,「全場就那一顆球失投,很奇怪,之前在二軍對到,都能解決他。」

「蔗總」黃甘霖很滿意陳育軒的表現,認為他第1場先發能繳出這種內容已很好,「只是兩次都是同一種球路被高國麟攻擊,捕手在配球時也應該注意到。陳育軒已下二軍調整,預計6月3日二軍再投一場,屆時視狀況將他拉回一軍。

獅隊本週先發輪值有亮點,6月3日在花蓮對富邦將由林其緯先發,他25日在二軍先發只花89球,就完成9局無四死球完封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