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全場僅2安 沙胖強運勝投

2017/05/29 06:00

沙巴西亞優質先發,6.1局飆9K僅失兩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前天田中將大7.1局飆出13次三振的好投,卻悲情吞敗,昨同樣面對運動家打線,沙巴西亞則靠著好投加上一點運氣拿下勝投。洋基全場僅兩支安打,終場3:2險勝。

這系列戰的前兩戰都形成投手戰,沙巴西亞投6.1局送出9次三振失2分,技壓只比他多失1分的寇頓。昨役沙巴西亞得到的支援也不多,洋基僅於首局靠犧牲打得分後,就再也沒敲出安打,直到6局下哈勒戴才以全壘打開張全隊首安。

國聯賽事,國民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在主場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,還上演生涯最多15次三振,率隊3:0完封教士。

小史飆15K 率隊完封教士

小史突破自己紀錄,他說,「有這樣的表現很酷,但5、6天後還有下一場比賽。我今晚會好好享受,明天就又要上工了。」

國民總教練貝克因參與兒子畢業典禮而請假,代總教練史拜爾簡潔有力地誇讚小史的表現:「祝福對方的打者,面對他真的不容易。」

教士打線本季陷入低潮,近兩場接連面對兩大強投薛澤、小史,合計吞了31次三振,本季團隊被三振459次,則是聯盟第2多,僅次於美聯的光芒,團隊打擊率0.217則在聯盟墊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