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捕猿MVP 洋帥洋投攏讚「聲」

2017/05/29 06:00

中信兄弟捕手黃鈞聲昨天包辦兄弟2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黃鈞聲3支3 兄弟2分靠他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英雄不怕出身低!2010年選秀會第7輪才被兄弟選進的黃鈞聲,昨對桃猿之戰扮演致勝功臣,單場3支3,打下2分打點,加上先發洋投羅曼7局無失分,最終兄弟以2:0贏球,桃猿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仍停留在M11。

黃鈞聲1週前首度升上一軍,2局下首打席他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,6局下第3打席再敲內野安打,同樣帶有1分打點,苦主都是王溢正,包辦兄弟2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實至名歸。

黃鈞聲表示,王溢正狀況不錯,首打席抓直球打,第3打席前2球變速球他都揮空,第3球他就抓變速球打。上一次他拿下單場MVP是前年國慶日,他笑說,「我很少拿MVP,所以記得特別清楚。」

象猿3連戰黃鈞聲蹲滿全場,團隊只掉5分,總教練史耐德盛讚他蹲捕沉穩,給投手明確的目標投球;黃鈞聲本季在二軍打擊率4成73,一軍打擊率更高達5成71,史耐德說,很高興能看到黃鈞聲複製二軍的高打擊率,無論攻守都做好本分。

羅曼7局8K 本季首勝猿

羅曼賽前對老東家桃猿先發2場都吞敗,對戰防禦率5.73,昨先發7局僅被敲2安,飆出8K,拿下本季第3勝,林克謙和江忠城接手各投1局,聯手完封。

羅曼知道自己對桃猿投不好,所以做了適度調整,把球壓低並投優質好球;他也稱讚黃鈞聲,「他年輕有潛力,很有未來性,這一場給我很多幫助,才能投出一場好比賽。」

兄弟游擊手王勝偉昨守備無失誤,已連續152次守備機會無失誤,有機會打破2014年由桃猿陳雁風所保持的游擊手連續159次守備無失誤聯盟紀錄。

昨天觀眾人數高達12663人,本季洲際球場新高,也是聯盟第3高,猿象戰連續兩天票房破萬。

猿隊林智平(右)8局上盜二壘,遭兄弟捕手黃鈞聲傳球阻殺出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猿隊8局上最靠近本壘的一次,跑者余德龍(右)於三壘前遭游擊手王勝偉傳球觸殺出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