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蔡佩穎雙柏忌壞事 日巡首冠夢碎

2017/05/29 06:00
台灣女將蔡佩穎昨在日本LPGA巡迴賽Resort Trust女子高球賽,繳出平標準桿72桿,與首冠失之交臂。(資料照)台灣女將蔡佩穎昨在日本LPGA巡迴賽Resort Trust女子高球賽,繳出平標準桿72桿,與首冠失之交臂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前兩回合領先的台灣女將蔡佩穎,昨在日本LPGA巡迴賽Resort Trust女子高球賽最終回合,只繳出平標準桿72桿,與首冠失之交臂,最終以總桿數209桿獲得本季最佳的第四名。

蔡佩穎第10洞苦吞雙柏忌,花了7桿才結束,她解釋,因第二桿打進沙坑,救起來又掉進果嶺旁的沙坑;她表示,最終回果嶺變快,後九洞才抓到果嶺的轉折。

儘管與首冠擦身而過,蔡佩穎仍享受高球的樂趣,她表示,最後一天切進兩球,不瞄反而進洞,「高爾夫真的很有趣。」

全美貞、姜秀衍與藤田幸希同為207桿,比賽進入延長賽,姜秀衍抓下博蒂驚險奪冠。

美巡賽方面,台灣女將徐薇淩在LPGA Volvik錦標賽第三回合揮出71桿,以208桿並列第19,中國馮珊珊以總桿數201桿躍居領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