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逆襲奪王位 精心「佈」局擒猿

2017/05/30 06:00

中信兄弟蔣智賢近況火熱,26日繳出本季第15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落後6場勝差 搶首位自助天助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本季戰績獨走的桃猿,上週末和排名第2的中信兄弟交手,卻討不到便宜,兄弟在系列戰取得2勝1敗,桃猿則本季首度單週吞下3敗。本週五兩軍將移師猿隊主場再次交鋒,是中信兄弟逆襲?或桃猿力保王座?將是焦點話題。

兄弟主將林智勝、張志豪上個月接連掛傷號,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強調,兩大主將尚未完全康復前,不會急著將兩人調回火線。

上週兄弟3場二軍賽事,張志豪23日以先發中外野手身分出賽,雖擊出全壘打,但比賽中因大腿緊繃退場,26、27日都未再出賽;林智勝則是27日擔任指定打擊,還未下場守備。

依據天氣預報,週末北部地區有雨,恐影響兄弟、桃猿系列戰,林智勝、張志豪本週歸隊機會不大,若天公不作美,對兄弟而言可能反而是場「及時雨」,補賽週再以更完整打線面對猿隊。

蔣智賢等3重砲 突圍關鍵

若系列戰不受天候影響,兄弟中心打線蔣智賢、曾陶鎔目前各擊出15、11轟,陳子豪則有12轟,3位重砲手將是兄弟突圍關鍵。

兄弟目前還落後桃猿6場勝差,上半季想要逆襲奪冠,除了要注意對獅隊輸多贏少、和富邦悍將優勢要保持,和桃猿剩下的6次交手也至關重要。

戰績前兩名的桃猿、兄弟隊,本週五起將在猿隊主場展開3連戰,兄弟想逆襲,必須有效封鎖王柏融(右)、林泓育等重砲管才行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上週末主場和猿隊交手,靠著有效佈陣和洋投壓陣,讓猿隊3戰合計僅得5分,雙方本季交手勝負各半,週末移師桃園,猿隊本季在主場僅吞3敗,兄弟能否突破猿隊主場優勢也是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