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阿格西督戰 喬帥首戰奪勝

2017/05/30 06:00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昔日球王喬科維奇昨在法網男單首輪8度破發得手,最終以6:3、6:4、6:2收拾西班牙葛拉諾勒,拿下他和網壇傳奇阿格西攜手合作的首勝。

喬科維奇昨遭遇葛拉諾勒頑抗,艱辛勝出。(美聯社)

8度破發 丟4發球局

喬科維奇生涯三度對戰葛拉諾勒全勝,且1盤未失,但昨卻遭遇頑抗,總共丟了4個發球局,還發生29次非受迫性失誤,所幸關鍵時刻仍展現壓制力,艱辛勝出。

網壇傳奇阿格西擔任喬帥教練,昨在場邊觀戰。(法新社)

喬科維奇年初陷入低潮,創下近10年最差成績,澳網第二輪就爆冷出局,法網前夕他決定重組教練團,並邀請阿格西出任教練,首場合作就開出紅盤。喬科維奇表示,「阿格西給我很多心靈上的鼓勵,並激勵我更有信心,我也逐漸找回過去巔峰時期的打球感覺。」

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首戰世界排名45的法國佩雷,再度擦亮「紅土之王」的招牌,無懼地主球迷的吶喊,全場8次破發,僅兩度遭破發,輕鬆以6:1、6:4、6:1晉級次輪。

蠻牛輕取對手 晉次輪

納達爾生涯奪下9次法網金盃,戰績72勝2敗,本季又連續拿下蒙地卡羅、巴塞隆納和馬德里3座紅土賽冠軍,聲勢如日中天,加上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爾未參戰,被視為本屆奪冠大熱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