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 Volvik錦標賽》徐薇淩並列16 本季最佳

2017/05/30 06:00
台灣高球女將徐薇淩(左)昨在LPGA Volvik錦標賽並列第16,寫下個人本季最佳名次。(取自徐薇淩臉書)台灣高球女將徐薇淩(左)昨在LPGA Volvik錦標賽並列第16,寫下個人本季最佳名次。(取自徐薇淩臉書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高球女將徐薇淩昨在LPGA Volvik錦標賽最終回合進帳5個博蒂、吞1記柏忌,打出68桿,以總桿276桿並列第16,寫下個人本季最佳名次。

龔怡萍第41 錢珮芸56

徐薇淩第一回合射下兩隻老鷹繳出65桿佳績,也是她進軍美國LPGA3年來首次在首回合領先,她表示,「說不開心那一定是騙人的,但我學到最多的是,當名字在看板最上方,還要擁有一顆最單純的心去打好每一桿。」

台將龔怡萍與錢珮芸昨都繳出73桿,龔怡萍最終並列第41,錢珮芸則並列56名。

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贊助的中國好手馮珊珊,最終回抓下6鳥、2柏忌,以總桿269桿奪下本季首冠,也是生涯第7座LPGA冠軍,4回合揮出低於標準桿19桿,也締造賽史72洞最佳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