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教練陷傷病 柯瑞難忘「誤」冠軍

2017/05/31 06:00

勇士柯瑞坦言忘不了去年丟掉金盃的傳球失誤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柯爾缺席 勇士戰績長紅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勇士主帥柯爾背傷未癒,確定缺席總冠軍賽第一戰,昨又傳來壞消息,代理總教練布朗疑似吃到壞掉的沙拉,食物中毒,缺席球隊練球,勇士教練團意外陷入傷病危機。

勇士教頭柯爾(左)和代理教頭布朗(右)陷入傷病危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柯爾近年一直受背傷困擾,上季例行賽缺陣43場比賽,今年季後賽首輪第三戰又舊疾復發,缺陣至今。柯爾表示,「目前恢復得不錯,球隊運作也很正常,調兵遣將交給布朗,但我仍會提供很多意見。」並笑說,「我缺席的時間,球隊戰績似乎是108勝2敗。」

實際上柯爾休兵期間,勇士戰績是49勝4敗,布朗則替勇士於季後賽拿下10勝0敗,至今保持不敗之績。球團評估,布朗病情已逐漸好轉,應能及時趕上總冠軍賽。

上季總冠軍戰勇士於3勝1敗領先時遭到騎士逆轉,痛失金盃,至今仍是勇士球員心中的痛,其中最令柯瑞難以忘懷的則是第七戰,末節剩5分鐘,因一次背後傳球失誤,反而讓騎士翻轉氣勢,一舉超前,被視為勝負的分水嶺。

柯瑞坦言,「這個失誤仍烙印在我心中,當下應該做出更明智的選擇,但失誤並不影響往後的打法,我仍舊相信自己的傳球,只是會更加謹慎。」

柯瑞更謹慎 失誤驟減

記取上季教訓,今年季後賽柯瑞失誤明顯下降,總計12場比賽僅出現39次失誤,優於去年前12場的49次,本季季後賽場均助攻5.6次,也比上季的5.2次來得進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