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、悍將洋投4取3 最快本週定案

2017/06/04 06:00

悍將新洋投麥力戈本週可望出賽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上半季戰績落在B段班的富邦悍將、統一獅,最快在本週使用第4位洋投,也就是說,兩隊現有3位洋投其中1人,最快在本週跟球迷說再見。

戰績墊底的富邦,總教練葉君璋有意在本週使用第4位洋投,目前3人表現不符期望的那位,最快賽後降二軍,隔天登錄在二軍只出賽1場的麥力戈;獅隊新洋投明或後天抵台,代總教練黃甘霖最快本週會把目前3人其中1人降二軍,讓新洋投可以上場。

按照中職現行規定,一軍最多只能註冊3位洋投,即便下二軍調整,名額仍在一軍,若要單週使用第4位,必須先註銷現有3位其中一人,萬一今天花蓮雙重賽都打不成,本週力猛或神盾表現不符期望恐被註銷,讓麥力戈立刻上一軍出賽。

葉君璋指出,力猛回任先發表現不錯,神盾近幾場慢慢達到球隊期望,換新洋投不一定就能符合球隊預期,該如何取捨確實很兩難,目前尚未做最後決定。

黃甘霖指出,新洋投是先發型右投,最快球速約145公里,先在一軍觀察球速、控球、球路等近況,再安排去二軍出賽,最後留哪3位,最慢上半季結束前確定,「如果要用3個先發,就不需要狄馬克,如果用2個先發、1個後援,布魯斯、福瑞多都有可能下去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