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只開心一下下 柯爾去年陰影還在

2017/06/06 06:00

勇士總教練柯爾(左)告別背傷困擾重返球場,球隊雖然先拿2勝,但他仍不敢鬆懈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勇士總教練柯爾受背疾影響缺席11場季後賽,昨天歸隊,球隊以勝利慶祝他重返場邊,但他沒有開心太久,他說,「系列賽還沒結束!」

今年季後賽已寫下14連勝的勇士,下一戰準備迎向總冠軍賽聽牌優勢,但去年他們3:1領先遭騎士逆轉的慘痛經驗,仍深深烙印在柯爾心中,他提醒子弟兵,「必須贏4場比賽系列賽才算結束,不然什麼都是假的,相信我,我們都知道。」

相隔逾1個半月重返球場,柯爾心情是激動的,他透露,回到場邊親身感受總冠軍賽的激情,真的很棒。

柯爾也不忘自我調侃,前役勇士在代理教練布朗帶領下,全場只發生4次失誤,昨首節就出現8次失誤,柯爾苦笑:「這是他們歡迎我回來的方式,沒有啦,問題是專注度,他們沒有維持前一場的緊繃心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