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岳東華、張皓緯 報名中職新人選秀

2017/06/06 06:00

世大運國手岳東華(左)和張皓瑋報名參加中職選秀。
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國手岳東華和張皓緯投入中職選秀,昨完成報名,期待在職棒找到舞台。

岳東華還是開南大學大三生,原本沒想過在大學畢業前參加選秀,但去年開始打出成績,和教練、家人討論後,決定提前投入職棒。

去年U23世界盃是岳東華第一次入選國手,表現一鳴驚人,獲選最佳三壘手,冬盟打擊率達0.333,並入選經典賽培訓隊,開南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岳東華是打、守、跑三拍子的球員,未來發展相當看好。

岳東華表示,去年U23世界盃和冬盟的經驗,讓他信心提升不少,希望能成為像中信兄弟張志豪一樣有速度又有長打能力的選手。

張皓緯今年從文化大學畢業,近年來是業餘國家隊先發游擊手,他的優勢是守備,希望再加強打擊,最欣賞的球員是同為游擊手的王勝偉。

已完成報名的還有U21世界盃、世大運國手黃子鵬,側投的黃子鵬,去年從文化畢業就受到關注,但當時還想拚旅外,選擇加盟崇越隼鷹,今年才投入職棒選秀。

此外,目前在日本打獨立聯盟的前旅美投手林逸翔、羅國華、外野手陳品捷,及高苑工商捕手廖健富、內野手楊晉豪、平鎮高中成晉、穀保家商投手萬昭清,都可能參加選秀。

去年獲得桃猿第4指名的投手森榮鴻,今年並沒有代表作,還在評估是否參加選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