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園「地獄客場」 悍將半季10戰全敗

2017/06/09 06:00

詹智堯在4局下敲出勝利打點陽春砲,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3局下攻占滿壘,朱育賢敲出清壘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8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踢館半季全敗 史上第2隊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今年富邦悍將作客桃園彷彿來到「地獄客場」,昨富邦以四:七不敵Lamigo桃猿,上半季在桃園對戰桃猿十戰全敗,繼二○一四年上半季中信兄弟在此地十戰全敗之後,中職史上第二支在桃園半季全敗的球隊。

桃猿拿下這一勝,本季在桃園戰績十九勝三敗,勝率高達八成六四,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8;上半季在家賞給富邦十戰全敗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,「棒球就是這樣,有時候我被你打,有時候你被我打。」

詹帥開轟勝打 猿封王M8

詹智堯在四局下敲出勝利打點陽春砲,本季個人第四轟出爐,五局下再適時敲安,帶有一打點,單場四支二、兩打點,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。

今年詹智堯表現低迷,此役一掃陰霾,他表示,本季狀況不好,很感謝教練團給他機會,他也做了很多訓練和調整,這段時間學到不少東西。

桃猿先發洋投道恩斯昨先發表現平平,投五.一局被敲五安,另有五保送、四K,失四分都是責失,靠隊友火力支援拿下本季第七勝,勝投與伍鐸並列全聯盟第二,僅次於隊友史博威的八勝,七十一K則暫居第一。

洪總認為,這一場道恩斯控球差了一點,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,一直流汗導致體力流失,如果平常有保持跑步流汗的習慣,應該會好一點。

桃猿守護神陳禹勳後援一局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十四次救援成功,穩居榜首,同時這也是個人生涯第兩百場出賽,皆為後援登板。

陳禹勳在高三和大一分別動了右手肘和右肩手術,能在職棒場上完成兩百場出賽,他感謝不少人的協助,陳禹勳說,「感謝幫我開刀的韓偉醫師以及物理治療師李岱芹,高三到大二那三年復健,謝謝韓醫師幫我找吳火獅基金會贊助,復健期間都不收費,目前最重要的還是健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