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男足戰力升級 首勝有望

2017/06/10 06:00
台灣男足正在越南移地訓練,準備亞洲盃比賽。(足協提供)台灣男足正在越南移地訓練,準備亞洲盃比賽。(足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2019年亞洲盃資格賽最終輪,台灣男足今晚9點將在獅城的惹蘭勿剎體育場強碰新加坡,儘管我首戰以1:3不敵土庫曼,但這回戰力升級,有旅外後衛陳昌源歸隊助陣,總教練黑田和生喊話:「要打出一場先領先的比賽。」

台灣男足目前世界排名160,面對排名157的新加坡,算是勢均力敵,新國總教練桑德拉穆爾蒂昨在記者會上表示:「面對台灣不是容易的比賽,會盡力取得積分。」

台灣隊此行除了原有的陳柏良、溫智豪、陳浩瑋、朱恩樂等8名旅外球員,久未在國家隊亮相的陳昌源,也抽空從比利時甲級聯賽回歸助陣,隊長陳毅維直言:「旅外回來對我們防守有幫助,我們的中前場也有破壞能力,希望能先進球。」

亞洲盃資格賽最終輪即第3輪賽事,共有24支球隊分成6組,其中16隊從次輪晉級,另8支球隊從附加賽取得門票,台灣隊就是先前於附加賽次輪主客兩戰全勝東帝汶取得晉級。

最終輪賽事中,台灣與巴林、土庫曼、新加坡分在E組,進行主客場雙循環共6場賽事,最終戰績排在前二,就能搭上會內賽24強列車,目前土庫曼1勝排頭,新、巴各拿1和居次,我1敗墊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