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鈞聲後段SOLO兄弟逆轉勝

2017/06/10 06:00
黃鈞聲(記者羅沛德攝)黃鈞聲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在主場球迷的齊聲呼喊中,黃鈞聲實至名歸地收下最近四場內的第二座單場MVP,中信兄弟靠他在後段兩支長打掃回四分的帶動下,以十一:六逆轉勝,也讓初嘗本季首次三連勝的富邦悍將又吞三連敗。

關鍵兩分砲兩阻殺

中信打完五局從領先三分變成落後三分,後四局幾乎全看黃鈞聲表演,他先在七局下轟出關鍵二分彈,助中信以七:六拿回領先,八局下又擊出打在全壘打牆上緣彈回場內的二分打點二壘安打,把領先優勢擴大到五分,並貢獻兩次重要的盜壘阻殺。

黃鈞聲今年直到五月廿三日才升上一軍,出賽八場打擊高達四成六二,目前連續七場有安打,儘管與生涯首次單場雙響擦身而過,仍繼五月廿八日後最近四場二度獲選單場MVP,他表示,能轟出全壘打並幫助球隊贏球,是最開心的事。

近四場兩度MVP

黃鈞聲指出,春訓重點放在打擊軌跡調整,把球跟進來後,儘可能打平、打強勁,長打自然會出來;總教練史耐德盛讚黃鈞聲上一軍後表現令他驚喜,「他打擊積極、配球很棒,且臂力強壯、牽制動作快,努力實現春訓的練習成果。」

富邦派王牌羅力搶勝,在六:四領先時退場,帳面上投五局失四分,本季兩場頂多投五局至少丟四分都對中信,史耐德表示,面對任何好投手,必須儘快設法將其擊退,迫使對方提前啟動牛棚,「羅力是好投手,我們對他有進攻策略,但不能講,否則他們就知道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