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全壘打王?陳子豪想得實在

2017/06/14 06:00

中信兄弟陳子豪本季已敲15轟,有機會挑戰全壘打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本週鋒面再次來襲,中職單週首戰就因雨延賽,中信兄弟意圖拉近和上半季龍頭Lamigo桃猿隊之間7場勝場差距,但兩隊自兩週前就一直未能遭遇,昨天也因雨延賽,比賽將延到6月29日,場地則改為洲際球場。

昨天新莊球場上空降下滂沱大雨,甚至一度下起冰雹,即使晚間雨勢暫緩,仍因場地搶救不易,傍晚就宣布延賽。中信兄弟球員只能利用空檔,在室內打擊練習區備戰。

中信兄弟目前盤據全壘打榜前3名,其中年僅21歲的陳子豪火力比去年更猛,上半季未打完就已追上去年15轟,僅差榜首蔣智賢1轟。

陳子豪說,今年打擊時對球的掌握度較好,是和去年較大的不同,他認為,自己能夠有所進步,是因為一進球隊,教練就給上場機會,這幾個球季和其他隊投手對戰經驗多,打多了自然較好做調整。

談到全壘打王,陳子豪笑說「不敢想」,他強調這兩年總是和總冠軍差一步,今年唯一目標只有總冠軍,這個目標也比全壘打王實在。

去年陳子豪下半季開轟比上半季多,今年則是上半季就成績亮眼,他說一整季一定會有高低起伏,每天都把訓練做好,下半季要想辦法維持身體狀況和手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