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去白宮見川普? 勇士球團:還沒定

2017/06/15 06:00
勇士摘下NBA總冠軍,依列將造訪白宮,不過,卻傳出勇士眾將都不願和頗具爭議的川普總統碰面。(路透檔案照)勇士摘下NBA總冠軍,依列將造訪白宮,不過,卻傳出勇士眾將都不願和頗具爭議的川普總統碰面。(路透檔案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勇士前天摘下近3年第2座總冠軍,按照慣例,NBA總冠軍隊伍都會造訪美國白宮;不過,傳出勇士眾將都不願和頗具爭議的總統川普碰面,球團趕緊發聲明滅火表示,等收到邀請再做出決定也不遲。

勇士在2015年拿下總冠軍後,於2016年2月造訪白宮並和當時總統歐巴馬相見歡,即使歐巴馬是公牛球迷,柯瑞也照樣與他成為高爾夫球友。

川普當選總統後,因諸多作為引發各界反彈,他在1月簽署穆斯林禁令,勇士主帥柯爾就站出來堅決反對,而柯瑞、伊古達拉與李文斯頓等人都是反川普代表人物。

勇士球團聲明表示:「我們正在歡慶拿下總冠軍中,目前尚未收到白宮正式邀請,等我們收到邀請再決定是否出席。」

勇士全員是否會前往白宮與川普碰面,備受外界矚目,但伊古達拉早就表示,川普搞不好也不會邀請他們至白宮作客,就算最後被邀請了,他一定會找出各種理由請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