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場模範生 不改早到習慣

2017/06/16 06:00

陽岱鋼從火腿轉隊到巨人,仍維持早到球場的習慣,不改其「模範生」的本色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東京報導〕從過去在火腿,陽岱鋼就一直保持早到球場的習慣,如今成為巨人軍,仍是「模範生」,也最早出來練球,在賽前2小時練習中非常忙碌。

做好賽前練習 一刻不得閒

如果是晚場6點在主場的比賽,陽岱鋼都習慣早上11點多到球場,然後就開始進行賽前準備。像昨下午2點起的賽前練習,他1點半就先穿便裝現身揮棒,從一壘側往右外野揮擊,不少球都上了看台。

揮棒完後,陽岱鋼就到外野跑步,接著再回來傳接球,然後再進行打網的打擊練習。他也會利用空檔跟來訪的軟銀球員閒聊,跟昨開轟的軟銀8棒鶴岡慎也,就聊了好一會兒。

接著陽岱鋼就到打擊區進行正式練打,然後在3點半左右結束練習。只是他也說,其實很多球員都很早來,畢竟他的工作就是棒球,本來就應該要做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