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感謝火腿球迷 札幌巨蛋畫愛心

2017/06/16 06:00

陽岱鋼在火腿時都會召集外野手開會,如今「外野會議」也在巨人重現。(取自網路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東京報導〕在成為巨人軍後,陽岱鋼上週重返札幌巨蛋迎戰火腿,也成為熱議話題,還有球迷拍到他在札幌巨蛋的外野草皮畫上愛心,他說,「其實以前就常常這麼做,很久沒回去了,就回味一下。」

從札幌到東京,陽岱鋼的人氣都很旺,這次重返老東家,仍受到火腿球迷的熱烈歡迎,他說,「在那邊11年了,球迷對我的支持和加油,讓我很感動,也非常感謝他們。」至於在「札蛋」外野畫愛心,就是懷念以前常做的事,所以回味一下。

招牌外野會議 在巨人重現

只是還有一個畫面也成為日本球迷討論話題,就是陽岱鋼之前在火腿守備時,都會召集外野手開會。如今「外野會議」也在巨人重現,他說,「也不是說從火腿搬過來,其實這是我自己會這麼做,不要說因為轉隊就改變自己。」他認為唯一不變的事,就是做好自己在球場上的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