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魯茲加持 陳重廷轟出信心

2017/06/16 06:00
克魯茲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克魯茲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克魯茲為台灣棒球帶來正能量,正悄然在業餘球界發酵,箇中滋味,陳重廷點滴在心頭。

陳重廷感謝克魯茲傳授打擊技巧,帶給他信心。(記者廖耀東攝)陳重廷感謝克魯茲傳授打擊技巧,帶給他信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陳重廷是陳重羽的雙胞胎弟弟,大學前2年自評打擊很有力量,但怎樣就是無法敲全壘打,去年升大三,陳重廷入選U23世界盃國家隊,經幾個月集訓、比賽,期間首次遇到克魯茲,激盪出不同火花。

陳重廷回憶:「一開始克魯茲要我出棒軌跡縮短,說真的,還滿不能適應的,後來逐漸習慣,幫助真的很大,優點是能把球帶得更裡面,盯球時間變長了。」他說,以前擊球是把球打平,經克魯茲調教,出棒短而快,加上自身爆發力,可以把球送得更遠。

談到克魯茲教打擊的哲學,陳重廷表示,克魯茲要打者想法盡量簡單化,不斷給選手信心,並要求不要去在意結果,自在攻擊,也不斷修正他的小錯誤,收穫很多。

陳重廷表示,以前他一轟難求,去年U23熱身賽和正式比賽累積3轟,今年春季聯賽敲2轟,長打能力提升許多,「如果沒遇到克魯茲,打擊進步有限,今年我就不會報名選秀了。」

陳重廷說,去年U23世界盃結束,克魯茲不在身邊,一時間打擊遇到問題不知該如何是好。近期克魯茲將向中信兄弟告假,擔任世大運培訓隊客座打擊教練,陳重廷難掩興奮:「真的很期待他的到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