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LPGA》獨佔排頭今爭冠 盧曉晴自評滿分

2017/06/18 06:00

盧曉晴昨打出全場最佳的65桿,以總計133桿躍居領先,今爭取本季第2勝。(取自日本LPGA網站)

抓8鳥僅1柏忌 領先4桿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盧曉晴昨天在日巡賽Nichirei女子高球賽第2回合,打出全場最佳的65桿,以總計133桿躍居領先,今天將帶著4桿優勢出發,爭取本季第2勝。

盧曉晴說:「這回合內容是今年我第一次覺得滿分,好的感覺源源不絕地出現,無論如何都不要出現簡單的失誤。」

盧曉晴出發時還落後4桿,她在前9洞和後9洞各抓4個博蒂,只在第12洞出現唯一柏忌。原本領先的山田成美前9洞爆出42桿,花了78桿才完賽,下滑到並列14名。

「目標是博蒂 不是冠軍」

被問到最後一天有明顯優勢,可爭奪今年第2勝時,盧曉晴說:「目前沒想那麼多。最重要的是攻、守之間取得平衡,而不是拿冠軍。我的目標是盡量多打博蒂。」

盧曉晴指出,球場設定難度越來越高,狀況好時要多打一些博蒂存起來,無論是拿冠軍、爭賞金后才有可能達成。

日本選手新海美優打出68桿,以總計137桿暫居第2。南韓姜秀衍和日本葭葉瑠美以138桿並列第3。姚宣榆花了73桿,以141桿並列第10名,劉依貞和蔡佩穎都是147桿,並列50名。

陳思涵昨奪得赴日生涯首冠。(取自日本LPGA網站)

次巡賽 陳思涵抱回首冠

此外,台灣女將陳思涵昨在日本LPGA次級巡迴賽上田丸子Grand Vrio女子高球賽,經歷延長加賽,奪下赴日首座冠軍。這也是她從去年到日本次巡賽磨練,13場比賽的第1勝,接下來目標是打進日本LPG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