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花式撞球雙打賽》連掃7局射日 柯張配晉4

2017/06/18 06:00

柯秉逸。(資料照,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由「撞球王子」柯秉逸和「玉面飛龍」張玉龍組成的台灣隊,昨在2017年世界盃花式撞球雙打8強賽,以9:2痛宰日本大井直幸/土方隼斗,晉級四強,穩步朝衛冕之路邁進。

柯秉逸和張玉龍(見圖)昨在世界雙打賽痛宰日本,順利晉級4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世界盃雙打賽共有32隊角逐,目前高居世界排名第1的柯秉逸與第18的張玉龍,這回以頭號種子之姿攜手再戰,前兩輪陸續擊敗科威特、波蘭晉級。

昨8強賽,柯張配開賽後連拿2局,雖然柯秉逸第3局發生失誤,讓對手有機可趁連追2局,所幸兩人還是能穩住陣腳,在2平後連下7局,贏得輕鬆寫意。

創連霸紀錄 柯秉逸有信心

柯秉逸與張玉龍4強賽將對上美國、芬蘭之間勝者;儘管這項賽事自2006年舉辦以來,尚未有國家完成衛冕,不過被問到是否會突破紀錄時,柯秉逸堅定地說:「我可以做到。」一旁的大井直幸也祝福好友表示,相信這對台灣組合一定能連霸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