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伯明罕女網會外賽》決勝盤連下6局 小薇逆轉過頭關

2017/06/18 06:00

謝淑薇在伯明罕女網會外賽驚險晉級次輪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英國伯明罕草地女網會外賽昨開打,世界排名116的謝淑薇首輪以1:6、7:6(7:5)、6:1逆轉世界排名204的瑞士佩琳,驚險開胡。

謝淑薇開賽失誤連連、保不住發球局,首盤很快拱手讓人;所幸次盤小薇回穩,戰線拉進搶7又壓制住佩琳火力,5:5時打破僵局,連下2球扳回一城。

決勝盤謝淑薇乘勝追擊,只讓佩琳保住第1個發球局,之後接連3度破發,重挫對手士氣,秋風掃落葉般連趕6局,後來居上。此役小薇挨了6記愛司轟炸,但對手也發出5記雙誤,加上她逼出15個破發點5度得逞,總算完成絕地大反撲。

德國哈雷男網賽 盧一哥首戰費爸

至於德國哈雷男網草地賽,「寶島一哥」盧彥勳又抽中「籤王」!單打首戰坐擁史上最多18座大滿貫冠軍的瑞士頭號種子費德爾,勢必有番硬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