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陶鎔學長變大帝 一點也不意外

2017/06/18 06:00

宋家豪(左起)、曾陶鎔、廖任磊去年參加母校桃園市光明國中棒球嘉年華活動。(資料照,記者徐正揚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仙台報導〕去年底曾和學長曾陶鎔一起回饋母校,如今他已成中職「大帝」,宋家豪說,「這是他應得的,他真的很努力練習。」

26歲的曾陶鎔是宋家豪和廖任磊光明國中學長。去年3人捐出球具幫母校球隊募款時,曾陶鎔還笑說有點嫉妒學弟的機會比他好,但也很開心他們能出國發展。

只是今年曾陶鎔打出佳績,更獲封「陶鎔大帝」頭銜,則讓宋家豪覺得不意外。「去年年底休假時,他就常常找我去練習,中、南部這樣跑,真的用了很多時間在練習。」

宋家豪因到台師大和陳偉殷等人一起練習,所以就沒有接受學長邀約。「我會去師大,之前是因為羅嘉仁復健都在那邊,復健後的球速也提升。」宋家豪已是第2年到台師大接受助理教授李恆儒訓練,他在去年中職選秀後暫無球隊的空檔,也都到台師大練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