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狀元八九不離十! 七六人鎖定佛爾茲

2017/06/19 06:00

佛爾茲(資料照,美聯社)

和綠衫軍交易狀元籤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2017年NBA選秀會在台灣時間23日揭幕,倒數階段,聯盟昨傳出震撼消息,七六人為了得到華盛頓大學控球後衛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,決定以今年的第三順位選秀權,加上明、後年的首輪選秀權,從塞爾提克換來今年的狀元籤。

華大菜鳥控衛 身手全能

193公分的佛爾茲,儘管今年沒能在NCAA的「三月瘋」亮相,但他大一出賽25戰,場均能繳出23.2分、5.9助攻、5.7籃板全能表現;在過去10個球季,菜鳥新鮮人能打出如此水準,僅有2006-07年就讀德州大學的勇士杜蘭特、2007-08年就讀堪薩斯州大的公鹿畢斯利能做到。

因此佛爾茲早在選秀報名日時,就被各界看好成為狀元郎,七六人更在他前來試訓後不久,立刻與擁有狀元籤的塞爾提克達成協議,想趕緊留下這名未來之星。

「我讓上帝去關心這一切就好了。」佛爾茲表示,現在每天起床後,就是去球場持續鍛鍊,對於交易案,盡可能不要讓自己太過在意,「無論最後發生了什麼事,我只希望能把天份,帶去需要我的地方」。

一旦這樁交易在本週化做白紙黑字後,意味著今年選秀會的前4順位選秀權,將與去年相同,狀元籤掌握在七六人手中,榜眼籤由湖人所擁有,探花籤是塞爾提克,太陽則能在第四順位挑人。

七六人球團已為佛爾茲準備好專屬置物櫃。(取自恩比德推特)

櫃照露玄機 恩比德推爆

七六人連兩年都取得狀元籤,更連4年都保有前3順位選秀權,充滿天份的陣容,也讓2014年探花恩比德樂不可支,他除了在推特上先po出球團為佛爾茲準備好的專屬置物櫃,之後還大秀他與佛爾茲及上屆狀元郎西蒙斯的合照,一旁加註:「如果這一切發生的話,將會成為傳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