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終結「老二」悲情 張榮麟吻金盃

2017/06/19 06:00

CBSA國際9號球公開賽柳州站決賽,台灣名將張榮麟快意封王。(取自官網)

CBSA9號球公開賽 柳州站奪冠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火雲邪神」張榮麟昨在中國CBSA國際9號球公開賽柳州站男子組決賽,以13:2痛宰「風城少俠」劉政杰,終結近3年的國際賽冠軍荒,並進帳獎金約44萬台幣。

張榮麟全場幾乎不給劉政杰太多上場機會,在3:2領先後,直接連拿10局,快意將冠軍收下,他表示:「能贏得這麼輕鬆,是對手衝球沒有發揮出來,我只是把握住機會。」

張榮麟上回在國際賽稱王已是2014年,去年起更屢次在決賽失利,當起「冠軍絕緣體」,且今年5月在亞錦賽決賽不敵羅立文,前兩週又於中國公開賽冠軍戰敗給德國左手新星費勒。

此次總算能捧起金盃,張榮麟說:「我過去在大比分領先情況下贏球,很少出現激動的心情,但可能真的太久沒拿冠軍,所以這次打進最後的9號球,當下我真的滿激動。」

世界排名可望重返第1

張榮麟這個月已拿1亞、1冠,在世界花式撞球總會(WPA)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後,可望繼2012年、2016年,再次登上球王寶座。

另外,英國名將「快火」凱莉.費雪在女子組決賽,以11:10力克世界球后中國韓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