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0安又遭球吻!陽岱鋼:贏球就好

2017/06/19 06:00

陽岱鋼昨擔任先發6棒,雖然4打數無安打,但他表示:「球隊贏球就好!」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監督高橋由伸第100勝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「球隊贏球就好!」雖然自己沒安打,陽岱鋼看著隊友龜井善行在12局揮出帶著淚水的再見3分砲,仍然和大夥笑著迎接他回本壘,也一起送給監督高橋由伸執教第100勝。

陽岱鋼首打席又遭觸身球,所幸僅擦到球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歷經恐怖頭部觸身球後,陽岱鋼前天轟出轉隊巨人首轟又登上英雄舞台,昨繼續擔任先發6棒中外野手,卻4打數無安打,且首打席又因觸身球上壘。

「沒事,只是擦到手而已。」陽岱鋼賽後說明那一球的情況,至於自己未敲安打,他則認為球隊最後以7:5贏球就好,也替昨役英雄龜井開心。

巨人昨天都靠老將發威,38歲的5棒一壘手阿部慎之助2、4局各轟1發陽春砲,幫助球隊在4局打完以3:0領先;只是羅德5局上先追回1分,8局上再靠鈴木大地2分砲扳平。

阿部則在6局因閃躲近身球受傷,提前退場,由石川慎吾代跑。但少了阿部的火力沒關係,換34歲的龜井善行挺身而出。

龜井再見3分砲 喜極而泣

不過龜井第1次打擊時並未成功,他在10局下2出局二、三壘有人時,遭到羅德益田直也三振,回到休息室後氣得將棒子甩到一旁;羅德在12局上又得2分,龜井在12局下總算把握1出局二、三壘有人的得點圈機會,轟出震撼東京巨蛋的再見3分砲。

巨人監督高橋由伸(左)賽前交換攻守名單,此役為他執教第100勝。
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巨人3連勝 結束交流賽

龜井繞過三壘時就落下男兒淚,在本壘接受陽岱鋼等隊友歡迎時,淚水也止不住,「這真是職棒生涯13年來,最棒的一次打擊。」高橋監督笑著抱住龜井,除了迎來自去年掌兵符以來的100勝,更高興能以3連勝結束本季交流賽事,在央聯戰績維持第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