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之前練到手長繭…久違「岱桑」燦笑!

2017/06/19 06:00

巨人隊3連勝,陽岱鋼也露出久違的笑容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東京報導〕從在春訓受傷時的失落,到現在能和大家一起打球的開心,陽岱鋼重新找回笑容。

昨天就算未能敲出安打,但這是他傷後首次打滿12局的比賽,更重要的是,可以和隊友一起笑著享受比賽。

養傷時陷低潮 把家人送回台

在前天轟出轉隊巨人首轟後,陽岱鋼曾向日媒透露自己春訓時的失落,不但失去笑容,還一度沮喪到自問︰「我到底是為什麼來到巨人隊?」

一向愛家的陽岱鋼,還在4月時就讓妻女先回台灣,「不想讓他們看到這樣的我。」他希望等到養好傷,可以出賽後,再讓家人到日本,因此他在投球機前練打至少600球,打到右手長繭仍照打不誤。

6日重返一軍之後,陽岱鋼的妻女才飛回日本相聚。妻子謝宛容也知道陽岱鋼的努力,在13日「岱鋼日」時,偷偷邀請公婆到東京,就是希望給他一個驚喜。

只是好不容易才在一軍出賽,陽岱鋼15日又遭到恐怖的頭部觸身球,他當時罕見在場上動怒,除了那球實在太危險,也不希望妻子又要擔心。

所幸陽岱鋼並無大礙,昨天賽前練習時頻頻露出笑容,也發揮他以往「愛交際」的本色,除了和教練、隊友聊天,還跑到羅德串門子。對他來說,打棒球就是工作,他的責任就是把球打好,並樂在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