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子賢單場3響 兄弟「代打3支砲」變轟狂3人組

2017/06/21 06:00

詹子賢狂轟3支全壘打,勇奪單場MVP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曾陶鎔滿貫砲 兄弟18:3敲昏悍將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實在太會轟!繼4月30日陳子豪、5月5日曾陶鎔單場3響砲後,詹子賢昨也以3轟慶祝重返一軍,助隊18:3奪勝,寫下本季單場最多得分,富邦悍將7連不勝。

有趣的是,這3名強打早在開季就自封「代打3支砲」,單隊單季有3人單場3響砲,也是中職首見。詹子賢一軍出賽機會不多,但加上陳子豪(15轟)、曾陶鎔(13轟),3人本季累計31轟,卻只比富邦全隊打53場34轟少3發。

由於張正偉拉傷左大腿降二軍,詹子賢昨回一軍,立刻上演煙火秀,儘管悍將2局下先得2分,兄弟4局上靠林智勝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,詹子賢又在5局上以陽春砲扳平,並開啟單局猛攻9人次、灌5分的致勝大局。

詹子賢上次於一軍出賽已是4月30日,直到昨天才揮本季首轟,第8、9局再各敲1發陽春彈,9局上更接在曾陶鎔滿貫砲之後,兄弟單局豪取9分;「陶鎔大帝」前次開轟就是生涯首發滿貫全壘打,在6月6日狙擊獅隊江辰晏。

曾陶鎔敲出滿壘全壘打,也是生涯第2支滿貫砲。
(記者王藝菘攝)

「陶鎔大帝」本季2度滿貫砲

詹子賢轟上癮,1戰就用生涯首次3響砲,超越去年的2轟,獲選MVP。他透露,季初因上場不固定,和曾陶鎔、陳子豪開玩笑組成「代打3支砲」,別讓人家看不起,「不知為何那麼剛好,看他們打3響砲時,想說怎麼打的?怎那麼強?結果我也不知我怎麼打的。」

詹子賢在二軍期間修正打擊姿勢,練習完還和許基宏、陳家駒特打,再錄下動作與首席教練丘昌榮討論,如今也帶回信心,他笑說:「我以前就很有自信,只是迷失了一下。」

曾陶鎔前4打席吞3K,第9局開轟一掃悶氣,他說:「有打到就有機會,我只想著一定要打到球。」彭政閔曾締造單季3發滿貫彈,曾陶鎔則表示:「做好自己事,以球隊勝利為重,紀錄就一步步來。」

兄弟想拚上半季王座,沒輸球本錢,今於桃園強碰猿隊,將讓伍鐸投1休4,對上道恩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