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手肘沒開刀 黃勝雄重返投手丘

2017/06/21 06:00

黃勝雄因手肘不適下二軍,昨日首次實戰,中繼1局失1分拿下中繼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二軍「磨刀」有機會下半季歸隊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投手黃勝雄4月初因手肘不適下二軍,昨天在屏東二軍賽首次實戰,中繼1局被敲2安失1分拿下中繼點。

黃勝雄季初被安排富邦終結者,今年只在一軍出賽5場,2.2局失9分,防禦率高達30.38,上一次出賽已是4月6日對統一後援吞敗,之後即因左手肘不適下二軍,所幸經評估沒有撕裂傷,不需要開刀,有機會在下半季歸隊。而5月底因右肘發炎離開戰線的林晨樺傷勢較重,歸隊時間還需評估。

Lamigo桃猿隊42歲銳(Kenneth Alan Ray)五度回鍋,但賽格威、道恩斯、史博威3位洋投在一軍表現穩定,銳目前仍在二軍出賽,昨面對富邦二軍主投5局失4分,送出5K,他在第5局被劉家愷敲一支陽春砲,桃猿5:6一分差不敵悍將,銳吞下二軍第4場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