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家姊妹分頭出擊 傳捷報雙喜

2017/06/22 06:00

詹詠然(左)/辛吉絲驚險晉級馬優卡女雙8強。(劉雪貞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溫布頓暖身的草地賽季,詹家姊妹昨各自出擊,先後歷經「超級搶10」,驚險晉級馬優卡、伯明罕女雙8強。

西班牙馬優卡女網賽,頭號種子詹詠然/辛吉絲雖熱機過慢,所幸次盤反撲得逞,加上「超級搶10」及時滅火,最終5:7、6:2、10:7強壓外卡的托摩(西班牙)/蘿伊格(巴拉圭)。

今年2月才合拍的「辛然配」, 轉戰球速偏快的草地仍待磨合手感,首勝到手後,次輪即將對決梅騰絲(比利時)/舒由絲(荷蘭 ),爭取4強門票。

此役面對陌生的外卡組合,「辛然配」盤末發球陷入亂流,被對手強行突破搶走首盤。第2盤及時回穩,連破帶保扳平,決勝搶10又一路領先,儘管8:2時連掉5分,最終再下關鍵2球,沒讓勝利飛走。

英國伯明罕女網賽,詹皓晴和中國張帥頭一回聯手,5:7、6:3、10:3後來居上氣走科內(法國) /普汀塞娃(哈薩克),雙打8強卡位,下個對手將是爆冷淘汰第3種子的楊釗煊(中國)/青山修子(日本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