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安慶隆獎學金先暖身 世大運奪金拿百萬

2017/06/23 06:00

楊俊瀚(中)與楊尉廷(右)於全大運打破全國紀錄,獲得安慶隆獎學金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東華扶輪社昨舉辦2017年安慶隆獎學金頒獎儀式,現場多位田徑菁英受獎,包含過去一年突破全國紀錄的名將,包含標槍女將張竹、短跑健將楊俊瀚、標槍好手鄭兆村、110公尺跨欄楊尉廷與1600公尺接力隊等,每位獲得3萬元獎學金。

東華扶輪社從2009年開始,不遺餘力培育田徑選手,今年度好手輩出,獎學金主委簡祈昌表示,好手眾多,遴選過程非常激烈,獲獎選手不僅要奪金,更要打破大會紀錄,才能脫穎而出。

除了安慶隆獎學金,為迎接台北世大運,東華扶輪社拋出金牌百萬獎金獎勵,凡台灣選手於田徑項目摘金,可實拿台幣一百萬獎金,稅金由該社負擔,新任社長王貴增希望重賞之下必有勇夫,期盼頒出百萬獎金。

楊俊瀚︰獎金是附加獎勵

第三度獲安慶隆獎學金的楊俊瀚表示,本來就把世大運奪牌當做目標,獎金則是附加的獎勵,110公尺跨欄紀錄保持人楊尉廷將首度參加世大運,他認為,技術層面大家都差不多,關鍵在於當下的心理層面、抗壓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