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世界盃第3站/譚魏配好默契 金牌戰拚韓

2017/06/23 06:00

譚雅婷(取自射箭總會官網)

魏均珩(取自射箭總會官網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2017年射箭世界盃第3站美國鹽湖城站,反曲弓混雙組合譚雅婷、魏均珩一路殺進金牌戰,預計台灣時間26日清晨與南韓張惠珍/林東賢爭冠。

魏均珩今年前兩站在混雙項目銳不可當,先是在中國上海與譚雅婷搭檔奪金;土耳其安塔利亞站改與彭家楙搭檔,依舊搶下第2金;這回來到鹽湖城,他與譚雅婷再度合體,默契沒受影響,儘管曾兩度靠著加射箭晉級,4強賽對美國還是能站穩陣腳,以5:3搶下金牌戰門票。

排名賽方面,反曲弓仍以魏均珩手感最火燙,他射出679分在男子組位居第2;女子組以譚雅婷狀況較佳,以666分排名第3。

複合弓部分,吳亭廷在女子組射出681分排名第10;男子組方面,林哲瑋雖射出台將中最佳的687分,但只排名第3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