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年打進明星賽 法國尼利基納最看好

2017/06/23 06:00
法國18歲小將尼利基納(左),是最被看好5年內成為全明星球員的菜鳥。(法新社)法國18歲小將尼利基納(左),是最被看好5年內成為全明星球員的菜鳥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本屆NBA選秀狀元熱門佛爾茲、波爾與J.傑克森的聲勢最佳,不過,ESPN日前提出一份新秀預測,最快能在5年內成為全明星球員的球員都不是他們,而是來自法國的18歲小將尼利基納(Frank Ntilikina)。

196公分、77公斤的尼利基納,被看好5年內成為全明星球員的機率高達13.9%,不僅遠勝過波爾的7.28%、J.傑克森的6.98%與佛爾茲的5.86%,也是所有菜鳥最高。

尼利基納的父母是東非盧安達人,雙親先移民至比利時,他也在此出生,不過,他3歲就隨父母搬到法國居住,並在法國展開籃球生涯,只是他在法國聯賽的數據僅5.3分、2.3籃板與1.5助攻,被外界視為潛力極佳卻又十分神秘的國際球員。

尼克握第8順位 想押寶

握有第8順位的尼克,對尼利基納有高度興趣,他們在2015年用第4順位挑中來自拉脫維亞的波辛傑斯,曾一度被紐約球迷罵臭頭,現在證明當年決定是對的,這回他們想如法炮製,再次押寶在尼利基納身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