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波爾低調當湖人 父狂言進季後賽

2017/06/24 06:00

波爾父親拉瓦波爾再度預言,波爾(見圖)本季就能幫助湖人晉級季後賽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選秀前就話題十足的UCLA新秀波爾,昨天如願以榜眼之姿加盟湖人,但最開心的還是他不時有驚人之語的父親拉瓦波爾,這名瘋狂老爸開心地說:「在這一切發生前,我早就預測到了。」他更直接放話,兒子新球季就能幫球隊打進暌違多年的季後賽。

波爾父親拉瓦波爾對兒子充滿信心。(法新社)

拉瓦波爾早在選秀前就表示兒子最適合去的球隊就是湖人,還嗆聲波爾未來的成就絕對能夠超越勇士柯瑞,昨天喜上眉梢的他更向媒體說:「波爾會在他的第一個球季,就帶領湖人進入季後賽,我跟你說,當他做到這件時,你再來找我,我到時會戴另一頂帽子,上頭寫著:『我早跟你說過了』。」

相較老爸信心十足,波爾低調說:「這是夢想成真的一刻,感謝上帝,也謝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。」他也表示,湖人現在的總裁魔術強森,就是一名最好的控衛,相信加盟後可以學到不少心法。

只是樹大招風,波爾踏入NBA後,已經有不少前輩等著要挫挫這名新秀銳氣,七六人中鋒恩比德,昨便在推特要去年狀元西蒙斯給波爾下馬威,他說:「之後請你狠狠地在波爾頭上灌籃,好讓他老爸衝上球場來救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