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1.5場勝差逆襲封王 陽將複製火腿奇蹟?

2017/06/24 06:00

巨人盼借重陽岱鋼的「火腿經驗」,率領球隊絕處重生。(取自巨人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11.5場勝差以上的逆襲,巨人希望借重陽岱鋼去年的「火腿經驗」,期盼他再一次成為製造奪冠驚奇的勝利之鑰。

去年6月中起15連勝 火腿奔向日本一

在昨天比賽開打前,巨人排名央聯第4,和排頭廣島有11.5場勝差。「體育報知」聯想到陽岱鋼的老東家火腿,因為火腿去年和軟銀的最大勝差也達11.5場,但在6月19日至7月11日打出一波15連勝,最後不但奪下洋聯冠軍,還拿到「日本一」總冠軍。

在火腿15連勝期間,陽岱鋼扮演關鍵人物,他不但全勤出賽,還打出3成09打擊率、18分打點和4轟的好成績;陽岱鋼今年披上巨人2號戰袍,是否能連兩年上演神奇大逆轉,成為接下來看點。

陽岱鋼︰還是要靠大家的力量

但對複製「火腿經驗」,陽岱鋼賽前則說,「火腿是火腿,巨人是巨人,重點還是要靠大家的力量。」陽岱鋼從披上巨人球衣的那一刻,就以奪冠為使命,他也對本季首次和央聯球隊對戰充滿期待,「很開心,為了這個新的開始,我會更加努力。」

只是昨役巨人以0:1不敵中日龍,加上廣島13:3大勝阪神,勝差又拉大到12.5場,陽岱鋼也面臨比去年更大的逆轉挑戰。

不過陽岱鋼樂於接受挑戰,下月7到9日還將隨巨人到甲子園和阪神比賽,也是他首次參與「世仇對決」,現場勢必吸引滿場球迷相挺。「球迷的加油聲,不管在哪裡都一樣,希望能帶給他們好的表現和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