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獲交流賽MVP 柳田悠岐Only One

2017/06/24 06:00

柳田悠岐第二度獲得日職交流戰MVP(取自日本雅虎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今年日職交流戰MVP昨午出爐,由軟銀當家外野手柳田悠岐搶下,抱回200萬日圓獎金,成為交流戰2005年開辦以來,首位二度贏得MVP的選手;晚間比賽也是軟銀以10:0痛宰西武的MVP,敲出單場3響砲,且是連3打席開轟,手感超夯。

軟銀連3年在交流戰取得優勝,28歲的柳田悠岐全勤出賽18場,繳出系列賽最多的23分打點、次多的7發全壘打,打擊率高達3成38,讓他繼2015年後,再獲此殊榮。

柳田此次交流戰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擊,就是6日對養樂多10局下2出局時,他敲出彈跳球落在三壘邊線附近,球竟戲劇性地停在界內,形成再見安打,當場讓對手傻眼。

提到這支被稱為「奇蹟」的安打,柳田中午領獎時大呼「幸運」,好手氣也延續到晚上,除首打席獲保送,之後3打席連續開轟,包辦3支3、6打點。

至於交流戰優秀選手,中央聯盟由廣島外野手丸佳浩拿下,太平洋聯盟頒給火腿內野手松本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