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醫院球場兩頭跑 釀酒人蕭猛打賞

2017/06/24 06:00

釀酒人三壘手蕭猛打賞。(美聯社)

月初才當爸 女兒先天心臟病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昨晚剛開轟、猛打賞幫助球隊4:2擊敗海盜,但對釀酒人三壘手蕭(Travis Shaw)來說,賽後搭上駛往客場的飛機才是最難的事;6月初才當爸爸的蕭,新生女兒就罹患先天性心臟病,蕭這幾天在球場、兒童醫院間往返度過,為愛女的健康傷神。

蕭的女兒萊恩(Ryann)一出生就動心臟手術,雖然手術成功,但還得持續觀察,蕭自從陪產假請完歸隊後,每天維持規律但忙碌的行程,早上在醫院陪伴女兒和妻子、下午到球場比賽、比完賽回醫院照料女兒,最後才回家小睡。

對蕭而言,最痛苦的並非是這些例行公事,而是接下來球隊將作客兩個系列戰,「特別在這種時候,客場是最艱辛的,但也只能做好該做的事。」客場空檔時,蕭將和妻子視訊聯絡關心女兒近況。

同樣是新手老爸的隊友安德森說,他很難想像蕭現在的心理壓力,只能以隊友身分給予關心,「我難以想像他是怎麼度過的,但他像是把壓力全宣洩在球場上一樣,真的令人佩服。」

蕭則坦言,有時他也難以解釋自己的狀況或當下的想法,甚至覺得球場反而是讓他喘息的地方,現階段他也只能順其自然、做好每件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